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习要闻
永州市国土资源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8-01-15 16: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运程)1月13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200余名干部职工,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国土杯”业务知识竞赛,拉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序幕。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市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和各县区局设立考点12个,邀请市、县区纪委驻各局纪检组工作人员监考,组织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安排工作人员交叉阅卷。开考前,应考人员上交资料和手机,按指定座位就座,监考人员宣读考试纪律,现场启封试卷。考试过程中,应考人员认真作答,监考人员严密巡视,考场纪律良好。

为筹备好此次竞赛活动,大力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市国土资源局精心组织,提前谋划。2017年,该局制定实施方案,组织编写1000道竞赛题,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土地、矿产、测绘、不动产登记管理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等,将竞赛成绩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为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该局还在2017年11月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国土杯”知识抢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