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柏家坪镇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9 15:0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赵俊凌)10月18日上午,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宁远县柏家坪镇机关党员干部早早来到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各村(社区)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开幕会直播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打动,所振奋,掌声此起彼伏。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在基层工作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柏家坪工作新局面。

柏家坪镇唐家漯村(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李光荣:

通过电视直播,我在电视机前切实感受到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气氛,感到万分激动。作为一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有信心也有决心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奔小康!

柏家坪镇瓦渣坪村(贫困村)第一书记冯德文:

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讲话,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清晰的执政思路。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将更加有信心带领全村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牢记初心,继续前进!

柏家坪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杨丽: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这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的组织、引导、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并以此谋划好妇联的“两癌”免费筛查、贫困妇女救助等工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社会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柏家坪镇团委书记赵俊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对我们当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基层团委干部,我们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作为,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中共柏家坪镇党委书记黄胜洪: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场肩负重任的历史性盛会。与同志们观看了开幕会盛况,感触良多,作为基层党委书记,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带头学习、宣讲、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与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