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县教育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9 10: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宏林)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江华县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城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很震撼,倍受鼓舞。

听完报告后,该县教育局长唐孝任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很鼓舞人心,让人很振奋,也很震撼。听了报告后,目标更清晰了,信心更足了,也更有力量了。

在谈及江华的教育事业时,唐孝任指出当前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与教育发展不均衡就是江华教育亟待解决的问题。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美丽校园  幸福师生 理想教育”民族品质教育梦,坚持品牌教育的理念与思想。并指出,校长不要有“守摊子”的旧意识,要在办学理念、办学思路上形成自己的体系,要改革创新,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在谈到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党的使命时,唐孝任表示要实现江华民族品质教育梦,关键在队伍建设,关键在党的建设。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讲的“党领导一切,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精神,学校要把党的建设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的领导,把住教育的根本,提升教育质量 。

唐孝任还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将全面推进教育“七大改革”,对阻碍事业发展、对教育改革形成阻碍的要斗争,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江华品牌教育建设工作,实现“美丽校园  幸福师生 理想教育”民族品质教育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