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回龙圩:纪检干部学习讨论十九大工作报告
  • 2017-10-21 10: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中国永州网讯(通讯员 奉明国)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当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纪委积极组织全区纪检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下午,该区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就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从13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党的执政理念,从14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湘文在讨论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发展上,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十九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畅谈了体会。大家表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线,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举措,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在监督执纪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