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誓师大会
  • 2017-12-10 12: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12月8日上午,宁远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誓师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全县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刘欣主持。

大会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承儒宣读县公安局表彰决定;大会对13个先进单位、20名嘉奖民警颁奖;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向东宣读《宁远县公安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方案》,并通报1-11月份效绩考评情况;先进单位负责人代表、嘉奖民警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辅警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与会全体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集体宣读集打斗争誓词。

陈云生同志作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誓师讲话。陈云生同志指出,全县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协辅警圆满完成了安保维稳任务,在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考核中,县局排名全市第一,获评“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陈云生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公安工作的理论指导、思想武器、行动指南,把“集打斗争”作为当前最大的主责主业、最突出的中心工作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两节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把压力看作动力,要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的事,要把偶然的事变成必然的事。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打击机制,聚合资源手段,多打联动、合成作战。四是要责任压实上肩。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警种协作,扎实推进督导考评,广泛深入宣传发动,持续加大保障力度,全力打赢这场斗争。

曾海波同志作重要讲话。曾海波同志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出色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了突出贡献。曾海波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

曾海波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一要坚决维稳保安捍卫国家安全,勇于担当、勇于担责,敢于斗争、敢于亮剑,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二要坚决主动亮剑集打突出犯罪,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始终突出侦破打击主业,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用打击犯罪的实绩来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三要坚决规范执法彰显公平正义,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要坚决严管队伍打造公安铁军,加强公安队伍

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切实筑牢忠诚警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