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禁毒委掀起春节禁毒宣传热潮
  • 2018-02-15 14:0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华 蒋永锋)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212日,宁远县员会组织部分禁毒委成员单位和禁毒志愿者在该县文庙广场开展了“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了春节禁毒宣传热潮。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冬春时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农民农闲的有利时机,针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留守人员、农村闲散人员、农村在校学生等重点人群,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等地设立咨询台、摆放毒品样品标本、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进村入户实地宣讲等方式,向他们宣传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和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及制毒工厂识别、涉毒违法犯罪法律后果等知识,使群众非常直观地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的同时,也增长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毒品这东西危害实在太大了,害人不浅,你们以后要经常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更多的预防知识。”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对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宁远先后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21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0余人次,有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