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房产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要求过“廉”年
  • 2018-02-16 10:3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2月13日上午,道县房产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就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全会、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值班情况并提出了作风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平平安安过大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值班备勤;亮亮堂堂过大年,修好办公楼景观灯及办公大厅的绿化摆放;三是干干净净过大年,搞好办公室卫生并带头在各小区禁放鞭炮;四是清廉过大年,禁止严禁违规收送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参赌涉赌、吸毒涉毒、酒驾醉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