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地税:连续五年推行“工作预安排”机制
  • 2018-05-21 18:1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东新) 为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干部职工月月都有工作任务、奋斗目标,东安县地税局连续五年推行“工作预安排”工作机制,确保全局上下“一盘棋”“一条心”,有效促进了地税工作的全面开展。

该局每月月初或月底召开局务会,会上各单位负责人要总结本单位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对完成的工作以及完成的程度、没完成的工作以及没完成的原因都要进行详细地说明;然后再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合理安排下月工作,经大家会上讨论后制定预安排表。办公室以工作预安排的形式将各单位的工作计划向全局发文,让每名干部职工都明晰自己的工作任务、目标方向及工作要求。

“‘工作预安排’机制的推行旨在提高工作的主导性、目的性,使大家都有目标,有方向的去开展工作、完成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华说。

今年1-4月份,该局通过“工作预安排”工作机制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各单位制定的工作目标紧跟市、县局工作计划,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时效性高,每个月预安排的工作100%全部落实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近几年来,该局工作任务完成率显著提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此举获得全局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