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地税:税务登记注销严把“四关”
  • 2018-05-24 15:0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东新)为防范税务登记注销带来的税收执法风险,东安县地税局以开展“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七个规范”的要求,在注销税务登记工作中严把“四关”,有效规范全县税务登记注销工作。

严把资料受理关。该局在受理纳税人提出税务登记注销过程中,认真审核纳税人提供的注销税务登记审批表、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等资料、证件。严把税款清算关。认真执行并严格按照注销税务登记固定检查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尤其注意对纳税人应申报的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是否已结清的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进行了土地增值税的清算并缴清了税款。严把数据清理关。为避免在湖南地税省级集中数据处理综合征管系统中生成垃圾数据,注重检查对未申报、未入库税款、系统内的土地、房产登记信息等的数据清理。严把档案整理关。对纳税人注销的税务登记注销资料进行认真整理,并做好装订归档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