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潇湘技师学院举行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班毕业秀
  • 2018-05-22 18: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通讯员 蒋雨汐) 5月21日晚,湖南潇湘技师学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艺术系“初见·盛夏”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班毕业秀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黄冰等与数百名师生现场观看。

本次毕业设计通过T台秀表演向大家展示毕业生们的学习成果及学院的教学成果,营造学院的多元文化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勤奋好学的动力,让学生学会欣赏美、创造美。

走秀现场,JS服装展示秀、《棋盘格》系列、《艺术几何》系列、《马卡龙》系列、《趣味图案》系列等16个系列,108服装,轮流登场,美轮美奂,让人应接不暇。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选和大众评审团的打分,最终,何海珍、蒋样、罗婷荣获最佳服饰表现奖、最佳气质奖和最佳人气奖。现场还颁发了本年度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