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民政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坚持便民利民,争创模范窗口
  • 2018-08-14 16:1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4日,市民政局原调研员吴林峰到我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吴林峰详细询问了窗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窗口规划设置,并现场翻阅了2018年办件台账,对窗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如何做好窗口工作,吴林峰要求,窗口的工作要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以创建模范窗口为工作主线,具体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继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事,许可办件应及时呈分管领导审批并办结。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勤政廉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三要继续理顺内部审批环节,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四要谋划好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继续创先争优,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力求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工作亮点和突破。

截止今年7月底,市政务中心民政局窗口热忱提供便民服务,现场指导群众在网上办件共2000余人次,共受理办结行政许可件1308件,提供行政性服务事项4000余件,其中2018年受理行政审批业务255件,窗口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契机,推进审批监管扁平化、便利化、规范化,不断优化各项服务举措,为我市“五化”民政工作添砖加瓦。(市民政局供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