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税务:常做“加减乘” 适应“新常态”
  • 2018-08-14 09: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明军)8月13日晚上8时,新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举行第三周办税业务夜间专题培训。

为切实做好改革过渡期纳税服务人员业务培训,保障办税服务业务深度融合、高效运行,确保纳税人办税快捷、便利,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新田税务在参加永州市税务系统2018年第1期纳税服务人员培训后,立即着手举行办税业务专题培训,组织纳税服务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在每天晚上8到10时再学习再充电。

新田税务人在近年来马不停蹄的各项税制改革中,主动适应税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新常态,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给自己工作强度做“加法”,为的是给纳税人办税负担做“减法”、给税务部门形象提升做“乘法”,为的是让纳税人不断感受国家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