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县司法局:借鉴“枫桥经验” 创新人民调解
  • 2018-08-13 17: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忠宝) 近日,东安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下一阶段试点工作的措施和办法,9个单位分别作典型发言。

今年以来,东安县司法局积极探索人民调解新方法、新路径,组织各司法所、调解组织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全面排查矛盾纠纷,做到社情民意早掌握、纠纷苗头早控制、矛盾纠纷早调处。充分挖掘“中国德文化之乡”文化底蕴,将人民调解工作与各村“自治、法治和德治”相结合,提升人民调解水平,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招聘司法协理员17人,基层司法所工作力量得到加强。组织各级人民调解员开展业务培训4期,借鉴“枫桥经验”,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今年1至7月,全县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957件,调解成功率98%以上,基层平安和社会稳定进一步筑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