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纪委监委晒出执纪监督“成绩单”
  • 2018-10-22 09: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星辉)“1至9月,全县立案审查138件,同比增长13.1%,涉及调查人数147人,其中副科职级干部19人,结案6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1人,其中开除党籍15人、留党察看6人、撤销党内职务1人、开除3人。”近日,新田县纪委监委晒出“成绩单”。

今年以来,新田县纪委监委强化执纪监督,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执纪工作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积极配合市委第七巡察组开展常规巡察,全面压紧压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协助交办信访件195件,各类问题15个,均已回复办理,办理回复率100%。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全县12个乡镇开展两轮党建及扶贫领域项目专项巡察,对交通局、以工代赈办、水利局、农建投4个县直单位开展了第三轮常规巡察,共发现问题371个,其中党建领域问题201个、扶贫领域问题166个、其他领域问题4个。目前已整改317个,整改率85.4%,发出交办件62件313个问、督办件1件2个问题、转办件2件7个问题,目前,已办理回复247个问题。

在强化执纪监督的同时,该县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设“纪检讲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积极推进纪委机关制度建设全覆盖;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考促学,组织全县15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知识测试;38名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到县纪委跟班学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