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残联推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求实效
  • 2018-12-16 10: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新燕)近日,蓝山县残联组织输送的2名失聪儿童前往湖南湘雅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成功免费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让这2名失聪儿童从此感触到了外界的声音。目前,这2名孩子已经被送入到永州市新希望康复中心免费接受语训康复训练。

今年以来,蓝山县认真落实省市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大力推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等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先后为13名0—6周岁脑瘫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服务, 为90名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开展居家托养服务, 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