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扬帆起航” 做好“融”字大文章
  • 2019-03-21 10:1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黄丽音 周吉锋) 3月19日,永州市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扬帆起航”,正式搬入高标准建设的500平方米的全新办公场地。

去年9月28日,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在永州率先挂牌成立。为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区里组织相关人员赴人民日报社、湖南日报社和北京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等地调研考察,多维度推进媒体改革从相“加”迈向相“融”,完成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流程再造、人员整合、平台搭建、新媒体矩阵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在数据化、智能化、移动化、一体化的媒介深度融合上,不断进行新的实践和探索。

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该区将按照统一搜集线索、统一指挥调度、统一协调资源、统一流程管理、统一绩效考核的“五统一”,实现新闻产品深入融合、内宣外宣传播融合、技术系统共享融合、策采编发流程融合、采编人员技能融合“五融合”。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完善提升挖掘融媒体中心的改革势能,探索创新释放融媒体中心的创造力和生产力,做好做实媒体“融”字大文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