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机关捣毁一个外地流窜偷狗团伙 抓获嫌疑人5名
  • 2019-11-13 14:37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欧阳世)日前,蓝山县公安局楠市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外地流窜的盗狗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嫌疑人5人。

今年9月以来,蓝山县公安局楠市派出所辖区内陆续发生多起偷杀农村土狗的盗窃案,不少村民报案称自家养了多年的狗被人盗走。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楠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

通过对被盗村民的询问和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多次通过宁嘉公路进入到楠市进行作案,且作案时间、地点经常选在凌晨和人烟稀少的地方。由此,办案民警判断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外来盗狗团伙。

在掌握嫌疑人的作案范围、作案时段后,楠市派出所组织警力采取白天在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夜间蹲点等方式,联系村辅警和当地村民对嫌疑人展开围捕行动。11月6日下午15时,在掌握到一名嫌疑人骑摩托车出现在楠市镇芹菜村准备作案后,楠市派出所立即指挥警力进行布控围堵,在村民配合下将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

经过突击审讯,得知嫌疑人李某还有其他同伙后,楠市派出所一鼓作气,在11月8日上午将其余涉案人员曾某雄、李某生等4人抓获归案,同时缴获摩托车、弓弩、毒针等一批作案工具。目前,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3人,另外2名嫌疑人因隐瞒、掩饰犯罪所得,被移交给嘉禾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至此,这个流窜在蓝山、嘉禾、宁远等地的盗狗团伙被一网打尽,不少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