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一中多措并举落实“双减”政策
  • 2021-09-13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秦文彬 彭国超)今年秋季是落实“双减”政策的第一个学期。从9月1日起,东安一中纪委联动学校监察督导室开展了为期7天的督察学校开学等相关工作,助力学校平稳开学。

督导组按照《东安一中落实“双减”政策实施方案》的实施,就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规范教育收费、校务公开、规范办学行为、食堂食品安全及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为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提供坚强保障。同时,重点督查了“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学校严格执行课程计划,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减课程和课时;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秩序和教学规范,不得随意调课、占课,不得随意剥夺学生上课权;学校在校务公开栏上公布课表、作息时间表,主动接受社会、家长的监督;各科教学要严格按照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课程标准开展教学,不得随意加深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要求。

新学期新征程,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廉洁风险防控意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做学校发展的“护航者”;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者”;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师生利益的“守护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