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科学孕育、幸福分娩”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9-30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嗣斐)为了帮助孕妈妈们轻松愉快、健康幸福地度过孕期,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生命,9月26日,市妇幼保健院在该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孕育、快乐分娩”主题宣传活动,共有近200位孕妈准爸参加。

“太感谢了,今天医生给我们讲解这么多的科学孕育知识,我感觉轻松多了,一点也不怕。”来自冷水滩区普利桥镇的准妈妈黄女士高兴地告诉大家。

活动中,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唐敏为孕妈妈精彩讲解了轻松分娩的过程,中医科主任黄涛介绍了中医在产后康复及新生儿保健的应用。课堂上气氛活跃,在课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孕妈妈们踊跃参加,乐在其中。准爸爸们也不甘示弱,在课后进行了穿纸尿裤比赛,提前体验了作为爸爸的责任。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也是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体现。

今年以来,市妇幼保健院从实际出发,坚持“为了每一位孕妇的健康,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服务宗旨,注重小课堂与大课堂相结合,采取现场讲座、网络交流、微信互动、科普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孕妇分娩必要的知识,解决了准妈妈们的后顾之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