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湖南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永州赛区预赛举行
  • 2021-09-24 10:1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俊 卿超平)9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承办的湖南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永州赛区预赛在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本次赛事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提素质、强本领的热情,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打造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当好主力军、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钳工比赛现场

焊工比赛现场

预赛分为钳工、焊工、砌筑工和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四个项目,获得预赛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我市组队参加湖南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砌筑工比赛现场

近年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业创新,充分调动各行各业职工学习知识、钻研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评选了一大批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永州工匠”,造就了一批高技能人才,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争当工匠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将紧扣新时代发展主题,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为重点,广泛开展多形式的技能竞赛活动,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蕴藏的劳动热情和巨大的创造活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