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市情概览 > 发展历程 > 大事记
分享到:
2020年5月
  • 2020-11-05 17:0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5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近期关于农田水利建设、粮食安全、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等会议讲话精神,审议优化营商环境、备用水源规划等方案报告,听取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57日上午,永州市召开“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动员会。

58日下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学习传达了5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512日,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冷水滩、东安和零陵专题调研三类500强、央企和重点项目建设。

513日,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宁远县调研基层党建、居民就业、基本民生和基层运转等工作。

514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5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514日,副省长陈文浩来我市调研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紧迫感,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518日,市委书记严华深入永州经开区、冷水滩区、祁阳县开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专题调研,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51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会议。

520日至21日,副省长隋忠诚在永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用市场化、工业化思维来抓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526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工作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扛起保护湘江源头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生态环境水平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

527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永州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528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大做强‘永州之野’农业公用品牌”向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提出建议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