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飞机时刻
分享到:
“5+”模式全面推进永州零陵机场飞行区道面应急改造
  • 2020-08-14 09: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颖 陈渝升)永州零陵机场飞行区道面应急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市经投集团统筹采取5+2、白+黑、+人员、+机械、+工作面的“5+”模式,精心组织、统筹各施工工序,采取多点开花、流水施工的方式,克服雨季、高温等困难,集团公司领导多次赴项目现场调度,组织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节点、落实责任人员,做到制度上墙、计划上墙、督查考核上墙,推行日小结、周总结,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管理人员放弃下班时间及节假日休息,实行夜间及节假日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专人现场监督施工。

目前项目已完成断板修复、旧道面清缝灌缝、基础注浆、隔离层施工等工作,正在全面加快推进道面混凝土盖被、新建机坪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预计9月底可完成道面应急改造项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