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取消不动产登记“5+1”工作制的公告
  • 2022-09-22 15:28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为解决原市政务中心因场地不足等原因出现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过于拥挤现象,2018年10月27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不动产登记“5+1”即周六上班的工作制度,极大地缓解了群众的办事压力。

近年来,尤其是市政务中心2019年12月搬至新址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提高了办事效率,如开发商预售预抵押、期转现和现房交易已实现线上受理,“不动产+税务”并联受理已实现当场办结,历史遗留问题的不动产登记通过集中化解渠道受理,冷水滩城区实现一城通办,办事群众平均等待时间30分钟以内,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实现正常运行。

经研究,即日起取消不动产登记“5+1”即周六上班的工作制度,对因特殊、紧急情况确需在非正常上班时间办理的事项,推行节假日预约办理制度,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0746-8379055),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B区窗口管理部现场预约(可委托他人)。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

永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