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 2019-07-29 10:3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活动,调查时间为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6月30日。现将调查情况分析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有12个调查问题,其中单选题9个,多选题3个,本次调查活动有效投票次数有3次。

二、调查结果分析

从容易滋生黑恶犯罪的行业领域来看,主要集中在建筑材料(23%)、欺行霸市(23%)。

三、参与调查者遭遇黑恶犯罪伤害情况

参与调查者中,67%的人遭遇过黑恶犯罪的伤害选择报警;33%的人选择忍气吞声。

四、参与调查者对涉黑恶线索举报的支持情况

参与调查者中,100%的人了解涉黑恶线索举报途径;对发现涉黑恶线索,100%的人会选择主动举报。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