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课
  • 2018-04-23 17: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 4月20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授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唐能武出席并讲话。

唐能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联系实际找准学习的切入点,把握关键寻求学习的突破点,明确目的夯实学习的落脚点,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注重联系实际,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务必要做到心无旁骛,静下心来学习,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和真抓真改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搞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好“六大战役”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