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 提升政府网站建网管网水平
  • 2018-09-19 09: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 通讯员 丁华文)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站建设和管理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9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2018年全市政府网站培训会,特别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管理处负责人严洁和广东开普云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永州经开区电子政务办主任以及全市60多家政府网站所属单位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成效明显,跻身全国优秀网站梯度,政府网站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网站基本功能稳步提升,集约化水平显著提高,探索不断延伸。培训会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表示,要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政府服务方式,目前一体化平台建设、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梳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综合“一窗式”审批服务模式改革初见成效,要不断提升为民办事、网上办事服务水平。要深刻领会政府网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持续提升政府网站建网、办网、管网水平。

会上,严洁就《推进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规范、集约化建设及新媒体应用》作了精彩授课,广东开普云专家池凯总监、余晓总监、李伟达经理分别就政府网站集约化发展思路、开普云政府网站日常监测服务、永州市政府网站互动平台作了介绍。

会议要求,政府网站就是当地党委政府工作的前台和最前沿,政府网站展示的一图一画、一言一句,都代表着党委政府的一举一动,因此办好政府网站是服务群众、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在线服务实效,推进服务事项上网办理。要努力创新互动交流形式,引导政府各部门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听取公众意见建议,接受社会批评监督。要切实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加强信息内容审核,加强系统安全防护,加强安全制度建设,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网站安全时刻处于监控之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