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举办
  • 2018-12-12 16: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云鹏) 12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在市委大会堂举办。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肖新国同志出席作《全面提高新时代支部建设质量——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与思考》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主持会议。

讲座全面讲解《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出《条例》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唐能武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有力的举措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学习,把《条例》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涵;要全面贯彻从严问责,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