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市公路局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 2019-02-22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艳君 刘华 齐东斌)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2月20日,市公路局举办“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知识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应急中心,工程处,服务站三个直属单位代表90余人参加。

培训结合触目惊心的视频、惨重典型的案例,从灭火器材、救命筹码、浓烟的危害、如何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着重介绍了日常生活需必备的消防器材并现场演示正确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知识水平及紧急情况应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单位,共创平安社区”不仅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更是关乎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的警钟,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提高预警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火灾隐患的发生,为共创平安社区、平安单位而努力。

培训结束后,该局就定期检查机关办公楼及职工住宅小区的消防器材及隐患排查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