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
  • 2019-03-11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吴宴林 郑飞 何彦)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希望的季节。3月8日,2019年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授课,来自全市的530名村党组织书记在这里享受“精神大餐”。

据了解,今年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将开设6期,每期5天,计划共培训3186人。开设了现代种养、农村电商和乡风文明建设等课程,重点对“三农”政策和农业实用技术等内容进行宣讲。培训班既邀请高校教授为学员授课,让学员在宏观上了解党的农村工作大政方针,又组织学员到实践教学基地现场观摩学习,让学员真正把这本致富经学懂弄通。

来自宁远县湾井镇马脚洞村的村支书杨林将是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他告诉笔者,来参加培训工作信心增强了,通过学习种植课程,把专业的技术带回去,帮助村里发展沃柑种植,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