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永州去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6.7亿元 增幅全省第一
  • 2018-02-04 16: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邓志军) 零陵古城导游旗飘扬,道县周敦颐故居游人如织,新田龙家大院游客“探古”兴致浓……临近春节,永州市多处景点接待旅游人数仍持续上升。2017年,永州市接待国内外游客4983.7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6.7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17.67%、78.24%,旅游收入增幅排全省第一。

近年来,永州市加快旅游产品建设,仅2017年,全市旅游升温战役开工在建项目63个,完成投资107.41亿元。零陵区周家大院、宁远县下灌景区等6个景区成功创建为3A级旅游景区;金洞管理区猛江河国家湿地公园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金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被列为全省森林康养基地;九嶷山舜帝陵风景区入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永州市获评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

同时,该市大力发展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养生度假、文化体验等多种类型的乡村旅游产品,建设零陵区何仙姑村、双牌县廖家村等10个乡村旅游示范点。积极实施景区带村和旅游企业扶贫结对的“旅游+扶贫”工作,帮助18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走上旅游致富路,辐射带动就业3.07万人。

永州市还积极营销旅游产品,开展一系列的航线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等,做旺了永州旅游的市场人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