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走读湖南·天涯大V走进宁远蓝山
  • 2018-05-17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佳)根据2018年湖南省网络文化节活动安排,5月10日至13日,天涯社区湖南分公司精心策划,市委网信办、宁远县委宣传部、蓝山县委网信办联合组织的天涯网友“走读湖南·走进宁远、蓝山”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网络大V、精英写手、摄影高手前往实地探访、体验,多角度挖掘宁远、蓝山两地的发展成就和文化底蕴,并在天涯和其他优势网络等平台上发布、传播,以平民视角吸引网友关注,引领网络热点,推介宁远、蓝山文化旅游。

在宁远,九嶷山舜帝陵、紫霞岩、玉馆岩、三分石和宁远文庙、下灌古村等地,让网友们深刻感受了宁远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绚丽多姿的人文景观。在蓝山,网友们到蓝山县南平田园综合体、“湘南百家姓第一村”毛俊村、塔下寺、湘江源头和云冰山体验观看,深入了解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及当地风土人情、民间传说。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以及淳朴的民风,均化作网友笔下优美的文字和手中精美的相片,在互联网上展开了一幅秀美的蓝山画卷。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网友将结合走读活动撰写走读文章,在优势网络平台和媒体推送,天涯湖南公司将根据网上转发和阅读数量评选优秀文章。一周时间,参加活动的网友分别用文字、图片、视频、抖音等多种方式推出《不卑不亢,不念过往—宁远,却留下了回忆……》《走读湖南之永州:远方安宁,浮空如蓝》《蓝山 用虔诚之心守护湘江之源》等走读文章28篇,在新浪微博、天涯论坛、搜狐等媒体进行报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