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双牌:“杏”好遇见你 “乡”约桐子坳
  • 2020-11-11 08: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11月7日,第二届“杏”好遇见你“乡”约桐子坳交友活动在双牌县桐子坳景区成功举行,来自双牌及周边县区的21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桐子坳,由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享有“中国银杏第一村”“中国最美银杏村落”“全国生态文化村”的美誉,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国家森林乡村”等殊荣。

据了解,在首届相亲联谊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青年交友大会更注重交友的纯粹性,扩大青年们的“现实朋友圈”。活动现场设置有相亲长廊,参与者可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意中人。参与每个互动环节的获胜者均有精美礼品,牵手成功的嘉宾还将获赠神秘牵手大礼。同时现场还设有互动区和冷餐区,上演了纯白唯美婚纱礼服秀,让现场青年仿佛置身于浪漫童话梦境。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温馨浪漫,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男女以“传递幸福圈”环节拉开序幕,通过“共爱绑腿跑”“你来比划我来猜”“1分钟约会”“互动生情”“抛绣球招亲”等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期间,部分参与者还现场展示了歌曲、跳舞等才艺,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