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蓝山云冰山:元旦期间日接待游客量限定在8000人以内
  • 2020-12-30 10:56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12月29日下午,蓝山县云冰山下起了小雨,气温骤降至零摄氏度。景区工作人员忙着准备铁铲、融雪剂等除冰工具和物资,增设安全指示牌,加固防护栏,保障景区游客安全。

新一轮寒潮来袭,云冰山景区组织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做好防寒防冻准备。在景区增派安全员,开展道路除冰演练,保障景区道路畅通。提前准备了防寒服、冰爪等物资,引导自驾游客把车辆停放在山下的停车场,乘坐景区摆渡车或者徒步上山。

云冰山景区洪俊里经理介绍,元旦期间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每天预约入园人数限定在8000人以内,并引导游客出示健康码、戴口罩、测体温,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保障游客健康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