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宁远九嶷山景区荣获2021中国文旅企业影响力品质榜“品质文旅项目”奖
  • 2021-05-26 09:50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欧晗)日前,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主办的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于北京召开。宁远九嶷山景区荣获2021中国文旅企业影响力品质榜“品质文旅项目”奖。

该奖项的评选是立足新形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秉承公益的原则,彰显各文旅企业服务品质、品牌影响力、行业贡献等,鼓励各文旅企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新征程·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承载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机遇和使命,聚焦新形势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与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文旅、体育、工业、游戏、冰雪、博物馆等领域的创新融合,助力文旅产业在双循环格局下,为满足人民的幸福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近几年来,宁远通过一系列“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教育”和“旅游+商贸”的大型综合旅游推介活动,集中展示了宁远九嶷山、下灌等景区的优美风光和地方特色旅游产业的发展成果,大力推动宁远县文化和旅游资源“走出去”。同时立足“旅游兴县”战略,“全景区、大旅游”旅游发展理念,大力推动舜帝陵景区申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对景区产品设施进行全面升级,完善旅游公共服务配套;重点推进旅游综合体、旅游交通设施配套、旅游新业态等项目建设;紧抓旅游市场整治和行业监管;全力助推“旅游扶贫”助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使文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宁远九嶷山景区将贯彻“旅游兴县”战略,通过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助力文旅融合促成旅游发展新业态,以科技赋能盘活市场营销新渠道,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文旅产业新格局,坚持机制创新保障护航宁远旅游新发展,并将其发展成为满足群众生活的幸福产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