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创建5A景区再发力
  • 2021-08-18 08:5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8月16日,工人们正在宁远九嶷山舜源峰施工,修建人工栈道。随着九嶷山一批重点项目相继建设,景区内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为九嶷山舜帝陵创建5A景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九嶷山舜帝陵创建5A景区是市、县两级的重点工程。去年以来,宁远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九嶷山舜帝陵创建5A景区作为建设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写入了党代会报告,确定了2021年成功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2022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县里成立了高规格的工作机构和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对照创建要求,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分三批实施项目建设21个,总投资5亿余元。同时,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每个项目明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具体负责,加快推进景区项目建设,加强景区的资源环境保护和综合管理,提升景区环境、服务质量和景区形象,抓紧完善申报资料,确保创建成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