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女书文化
分享到:
江永:百名外国留学生“研学”女书文化
  • 2019-05-28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任泽旺  陈平凡)5月25日,100余名来自湖南师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外国留学生,来到江永县开展“研学之旅”,探寻神秘女书,体验女书习俗,感知女书魅力。

“女书太神奇了!我爱中国,更喜欢江永。”巴基斯坦留学生钟逸飞惊叹道。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女书生态博物馆以及浦尾、荆田等女书主要流传村落,写女字、唱女歌,欢度“斗牛节”,感悟非遗女书的神奇魅力和江永民俗的瑰丽多姿。

近年来,江永县充分利用奇特的“三千文化”和丰富的“五香”富硒农产品等优势资源,与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机构Me to We等组织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建立永久性的国际青少年交流基地,打造研学游目的地,塑造江永旅游品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