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女书文化
分享到:
女书微信表情包7月17日正式上线 全套十六个
  • 2019-07-18 08: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杨中瑜)由永州佳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制作的女书微信表情包7月17日正式上线。

该表情包旨在以时尚的微信方式推广传播永州特有的女书文化,由女书与汉字加动漫人物组成,其中,女书字体由湖南省女书推广大使陈立新提供,是永州首创的第一个女书微信表情包,一套十六个,包括“谢谢你”“真优雅”“好棒”“好美”“好可爱”“进步了”“真孝顺”“有礼貌”“有智慧”“真乐观”等,内容健康向上,传播真善美,很适合家长跟孩子同乐,在微信中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本表情包通过微信表情包搜索“女书七姐妹”即可下载。

据悉,这是佳酿文化传媒继《女书七姐妹》动漫之后的又一个系列创意,该公司将于八月底九月初推出女书微信表情包系列文创产品,以丰富永州的文化市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