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汽车客运
分享到:
蓝山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运营全面开通
  • 2019-06-04 17: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复国 陈星辉) 2019年6月3日上午10时许,县委书记秦志军带队至创业大道公交车总站出席蓝山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运营开通仪式,何江鸿、黄安平、梁有余、李鑫、黄积文等县领导分别参加此次活动。县委办、政府办、县人大、县政协、交通运输局,公交站点塔峰镇沿途村支部书记,城投公司、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运营开通仪式。

蓝山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运营开通仪式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鑫任组长筹备,交通运输局、城投公司、公交公司负责开通仪式的相关统筹工作,县交警大队维护仪式现场的交通秩序工作。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今后我县公交公司还会逐步增加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投放,增加公交运营线路,健全城乡公交网络,不断提升我们城市公交档次,让百姓出行更舒适”。 仪式开始,首先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陈流县汇报公交改革运行情况。接着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鑫发言:努力把我们城市公交打造成最便捷、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方式,不断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最后由县委书记秦志军宣布蓝山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开通仪式结束后,整装待发的公交车辆相继启动,县领导分别上车试乘。

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和紧张筹备,蓝山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新能源公交车终于正式投入运行了,这是县委、县政府倾听群众呼声,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实施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