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汽车客运
分享到:
永州中心城区将新增2871个停车位
  • 2019-09-02 09: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8月30日上午,记者在冷水滩区百花路、凤凰园紫霞路等路段看到,几位工作人员正操作划线机在街道两侧的相关区域划线。不远处,新施划的停车泊位清晰可见,车辆整齐停放在停车泊位上。

街道越来越整洁漂亮,车辆停放越来越规范有序……连日来,许多市民几乎每天都在感受着城市街道的变化。

“以后开车出行方便多了,为交警支队点赞!”市民刘女士甚是开心。“新划了停车位后,现在大家都自觉按照停车位停车,再也不会乱停乱放了,路边看起来整洁有序,顺眼多了。”

据悉,随着私家车逐年增多,停车位短缺成为困扰城市的一大问题。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严重影响市民生活,给交通出行出了新的难题。为切实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助推我市“六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及公共场所进行摸排走访,深度挖掘停车资源,在保障道路通行的前提下,快速、合理开展停车泊位施划工作。有效缓解了市民停车难的状况,极大规范了城区的交通秩序。

“永州中心城区计划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2871个,从8月23日至今,交管部门已完成1735个停车泊位的增设。预计于9月3日前完成任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科科长唐晟介绍道。

新增停车泊位详情:

零陵区、冷水滩区共计划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2871个(零陵区:555个、冷水滩区河东片区:1495个、冷水滩区河西片区(包括经开区):821个),摩托车停车位共计划施划573个(冷水滩区河西片区(包括经开区)523个、冷水滩区河东片区50个)。

零陵区主要集中在零陵古城周边、荔枝路(仙域华庭至神仙岭路口)、阳明大道黄古山东路路口至潇水东路路口路段、萍洲东路等地段。

冷水滩河西片区(包括经开区)主要集中在银象路、车站路、春江路、影剧院至花坛、湘器小区门口、跃进小区、紫霞路重庆夜市门口、凤凰路与湖塘路口、城市绿岛门口、党校对面、城标建设银行门口、梧桐西路至剑桥学校、影剧院岗亭旁边、梧桐路与车站路路口至紫霞路与车站路路口、西区路旁西南花园、长冲社区门口路段、长丰社区。

冷水滩区河东片区主要集中在湘永路、育才路、建设路、湘江东路、梅湾路、中兴路、翠竹路与桐木井路交叉路口、桐木井路、东升路、百花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