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8月湖南政务微信盘点!永州市(县区)公众号最火
  • 2017-09-22 09: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榜单按照省直、市级、县级分级排行

  总共囊括了本省167个政务宣传微信公众号

“湖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8月榜单出炉,榜单时间:8月1日——8月31日。

本榜单主要针对湖南各省直单位及市县范围内政务类微信订阅号进行监测,是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榜单数据来源于腾讯微信,WCI(微信传播指数)由清博大数据独创,由清博指数(www.gsdata.cn)提供技术支持。

8月省直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

八月,省直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中,“三湘风纪”蝉联榜单第一位,“青年湖南”位居榜单第二名,“湘妹子”“湘微教育”“湖南高速公路”分列第三、四、五名。

八月,是开学季的前奏,怎样上好开学第一课?小伙子小姑娘们,Are you ready?“湘微教育”用这篇推文告诉你:《教育部办公厅:组织中小学生上好2017年




 8月市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

本月市级榜单排名如何呢?“掌上张家界”拔得头筹,“湘西头条”斩获第二名,“永州发布”“郴州发布”“长沙发布”分列第三、四、五名。

广场舞大妈的力量已经突破广场直冲榜首啦!“掌上张家界”的推文《原创广场舞大赛桑植赛区,现在开始投票》荣登市级微信热文第一名,广场舞、比赛、投票这几个关键词着实让人有参与性,张家界的朋友们,不知道你家七大姑八大姨有没有号召你投票呢?“长沙发布”的推文《厉害了!长沙被委以重任……将成为中国城市新样板》也获得了七万余次的较高关注度,城市建设关乎未来发展,关乎民生福祉。多做倾注民生的内容,民众也会关注你。


8月县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

8月县级政务微信榜首被“零陵发布”以812的WCI值占据,“微汨罗”从上月第三升至第二位,“安乡头条”“衡阳县宣传”“涟源在线”分别收获第三、四、五名。

受县级公众号受众群体数量的限制,县级账号取得突破十万阅读量的文章更显不易。“安乡头条”的《2017年度安乡县优秀村规民约网络投票评选开始啦!!》和“零陵发布”的《零陵十大餐饮名店等你来评!(投票通道已开启 快来投上一票吧!)》均取得了10万+的关注度。方式有些取巧,接下来希望能做更多与民生热点紧密结合的内容,及时更新推送相关信息,真正发挥出政务类微信的正面、积极作用。


榜单说明

从本期开始,入榜规则有所调整,入榜的账号,为各市州、县市区推荐的属地主要政务微信平台。

1、发布:某账号发布文章数;

2、阅读: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3、头条:某账号当期所有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4、平均:总阅读数除以某账号当期发布文章数;

5、点赞: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

6、WCI:微信传播指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