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新田县招商引资工作硕果累累
  • 2017-10-19 15: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提茂)10月18日,从新田县召开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引进上亿元以上项目10个,目前在谈项目11个。

新田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第一菜单”,着力引项目、促项目、成项目,以大项目促进大发展。今年以来,中农批电商湘南现代农旅文化小镇、明昌农业、舜源生态、光大国际垃圾发电等10个项目落户新田,全县到位内资6.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49%。其中,引进了总投资20亿元的中农批电商湘南现代农旅文化小镇项目,这是该县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成为了今年招商工作的最大亮点。近年来,新田县坚持融合发展,以项目建设推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园区升级、城镇提质、交通提速、旅游升温“六大战役”全面铺开,全年安排重点项目113个,年度计划投资75.32亿元,同比增长35.96 %,亿元项目达到20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