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4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1.71亿元
  • 2020-02-19 08: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2月18日上午,永州市举行2020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集中开工4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1.71亿元。市委书记严华在主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贺文、杨昶、李旦梅出席。

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开工仪式以视频会的形式举行,永州经开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市领导罗建华、刘卫华、何冲龙分别在县区分会场参加。

开工仪式上,各县区报告了重点项目开复工和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情况。今年全市计划铺排重点项目420个,当前累计开复工项目155个,当日集中开工4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1.71亿元;集中签约4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74.52亿元。在永州经开区主会场,当日集中签约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2亿元,涵盖基础配套和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行业领域。

朱洪武在讲话中指出,举行2020年永州市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既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标志着2020年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盛大开启。希望全市上下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要强化“把永州的营商环境打造成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的系列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融资、用工等难题。要严格落实好开工复工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方案制定到位、人员信息排查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无死角、全覆盖,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