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道县集中开工签约7个项目
  • 2022-04-21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文秀 何书梅 何国好)4月18日上午,道县在湖南石头声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元件制造项目点(和普产业园内)举行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道县分会场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有电子元件制造、智能基础装备制造生产线、道县城市防洪工程(城南保护圈)等3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集中签约的有创捷汽车零配件智能制造、智能装备传动系统生产、智能家居(小家电)生产、三箭米业产业链等4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

道县此次开工签约的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城市建设、农业等领域。其中,2个项目落户道县高新区135升级版,1个项目落户数字智造产业小镇,1个项目落户湖南和普高新科技产业园。

近年来,道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做大做强经济增长引擎,以项目大推进促进经济大发展,围绕“一主一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打造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项目的集中开工签约,将为道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加快推进产业强县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