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永州首发
  • 2018-05-18 16:2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5月18日上午,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监制、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发行的“锦绣潇湘 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在永州正式首发。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活动并致辞。

“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集舜文化、和文化、女书文化、碑文化、柳文化、瑶文化等为一体,整合了全市20多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近百家优质旅游饭店、生态农庄、特色旅游购物店。市民及游客使用此卡可以全年享受所有加盟景区限次或不限次门票优惠及消费打折,充分享受永州全域旅游带来的红利。首批“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计划发行1万张,单价每张168元,市民及游客线上可在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中国邮政邮三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 官方微信、淘宝“湖南旅游畅游店”,线下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石油、中国联通等渠道永州市各网点咨询购买,另外该卡还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电子票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购买电子卡生成电子票,实现“一机在手、畅游永州”的方便快捷。购卡后,在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绑定卡片,即可持卡和身份证去景区使用。

郭固权指出,永州市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在“中国旅游日”确定的“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创新发行全国首张集舜文化、和文化、女书文化、碑文化、柳文化、瑶文化等为一体的全域旅游卡,是政随民意、推行旅游惠民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同时希望旅游部门和运营企业要共同做好永州全域旅游卡发行和维护的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游客朋友实实在在享受到永州全域旅游卡带来的快捷便利、优质实惠的旅游服务。

刘尤碧在致辞中表示,“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既是一张便民卡,也是一张惠民卡,更是推动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发展、提升民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在全市上下全力推动旅游升温战役、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关键阶段,全市广大旅游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眼光放得更长远,把管理抓得更精细,把服务做得更优良,加快构建“人人关心全域旅游发展、处处支持全域旅游建设”的良好局面,最终实现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同时,要大力推进文明旅游工作,传播文明旅游理念,树立文明旅游新风,让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旅游成为每一位公民的自觉行动。

首发式上,20名市劳模代表、“三八”红旗手、优秀教师代表、身边好人代表、道德模范代表、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获赠“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现场微信互动赠卡30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