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市首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投产 日产600件
  • 2020-02-18 08:53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17日,永州市首条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线在冷水滩区高科园投产,这条生产线建成仅用时7天,日产量可以达到600件。

在冷水滩区高科园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所有机器都在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忙着上料、操作机器缝制和包装等工作,公司总经理胡秋红趁着工作间隙来车间查看生产进度。她介绍说,为了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需要,公司早晚两班倒,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保障产能,待遇方面给予员工全部计件按双倍工资发放。

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名臣服装厂,该企业有着几年防护服代加工的生产经验。面对疫情,公司火速转产,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项目。冷水滩区协调各相关部门,全力协助企业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项目审批、原料采购、设备添置、生产线搭建等前期工作,为顺利投产做好了精心准备。只用了7天时间,该公司第一条防护服生产线就从无到有,实现投产。

“我们送往长沙用于检测的样品已经合格,接下来就是加大马力生产。公司的计划是上三条防护服生产线,全部投产的话日产量可以达到1500件。我们还准备组建四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全部投产预计可实现日产40万支。”胡秋红介绍道。

面对口罩和防护服等重要防疫物资紧缺难题,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本土企业生产或者转产防疫物资,各项政策措施在法律范围内“应给尽给、一路绿灯”,现已有钰丹药业、达福鑫、捷力泰、锐祺等6家企业积极筹备生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