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四不”
  • 2017-10-22 09: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音 胡云峰 周峰)10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在全面小康建设和创建工作中做到“四不”,即:不含糊、不讲价、不畏难、不放过。

会议明确了今年小康工作的争先创优目标,暨确保创建全省经济十快进县、力争创建全省全面小康前十位县;确保全区至少创建3个全市小康示范镇和6个全市小康示范村。会上,区统计局还针对全区创建工作各区直责任部门的重要指标及短板进行了解释说明,区小康办对今年的相关考核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及分管区级领导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的十九的主题,冷水滩区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小康达标县区必须要在全面小康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小康建设和创建工作中做到:不含糊,搞清楚创建目标;不讲价,搞清楚创建任务;不畏难,搞清楚创建短板;不放过,搞清楚奖罚措施。要对照指标找差距,进行查漏补缺,弱项补强;强化对接,与省市相关部门衔接好相关指标认定;确保今年的全面小康建设和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