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十九大时光】蓝山:县长魏和胜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 2017-10-20 20: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会议现场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作重要讲话

10月20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组织县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办党组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副县长李鑫领学十九大主题报告。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就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倍受到关注、鼓励人心,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魏和胜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国家的发展将迎来崭新的一页。十九大报告语言朴实、内涵丰富,报告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聆听和认真学习之后深受鼓舞,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详尽,涉及方方面面,为政府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魏和胜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府班子成员、政府办的同志,一是要带头学习报告原文,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全县年初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坚决打好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收官战;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切实提高执行力,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始终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报告落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为己任,向十九大献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