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调焦”对标 推进脱贫攻坚
  • 2017-10-20 14: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10月19日下午,新田县召开脱贫摘帽对标辅导培训会,邀请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丽君作脱贫摘帽对标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

目前,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2018年新田将面临国务院扶贫办的摘帽考核评估,如何看清扶贫形势,把准时代脉搏,搞好下段精准扶贫工作,该县特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丽君为全县扶贫干部作脱贫摘帽对标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贺丽君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对标精准扶贫,即如何明确脱贫摘帽的程序,如何明确脱贫摘帽的标准,如何准确把握脱贫验收的指标,如何压实落实责任。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对该县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启迪和指导。

唐军在会上谈了聆听本次讲座的体会,认为脱贫攻坚一定要有定力,不能急躁,要沉住气,扎扎实实抓,重过程,重落实。她说,贫困县脱贫摘帽的验收标准很严格,“三率一度”的要求高,当前该县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全县扶贫干部要有命运共同体意识,责无旁贷,从我做起,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努力把帽摘。

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陈志华、刘安平、周国平、汤小兵、刘晓燕、贺幸福等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副书记,230个村村支书,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和队员等参与全县脱贫攻坚的一线人员聆听了讲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