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省考核组到新田检查考核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 2017-12-08 10: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程安)12月6日,由湖南省政府派出的评估小组,对新田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评估考核。

近年来,新田县严格按照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以提高应急管理水平为目标,先后以政府规范性文件下发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气象灾害预警、突出环境事件、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等数10项新的专项应急预案,通过制度建设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金陵镇政府、思源学校、中石化新田分公司、大坪塘镇政府等地,实地查看了应急值班室、物资储备室、应急宣教栏等配套设施和相关应急预案等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考核组对该县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县应急管理机构健全,应急预案制定详细,制度齐全,应急物资齐全。就如何完善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考核组要求在继续巩固当前工作成果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薄弱环节,扩大应急管理科普宣传教育,为服务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府相关领导,县政府应急办、教育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