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推进担保贷款发放 为大众创业添一把柴
  • 2017-12-08 10: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炜)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是促进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零陵区财政、劳动等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具备规定条件的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具备创业愿望的但自筹资金不足的自主创业、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提供资金平台,呈现“贷得好,用的好,收得回,效果好”的良好局面,截止2017年11月底,累计发放贷款4311万元,为387人创业提供了资金帮助,带动2600多人就业。

为使创业贷款真正发挥作用,达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零陵区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引导,使创业担保贷款深入人心。该区还通过部门联动等方式形成合力,劳动就业部门负责贷款申请受理、贷前调查、贷后跟踪服务等主体业务工作,财政部门在担保基金、贴息资金上提供保障,金融机构在贷款发放上,简化信贷审批手续,提高放款率,多部门积极协作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不断完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